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WITH YOU..



yeah, I always thought that I'm cuddling you..so?
IMISSYOU ..

*chinese for this part..pardon? :P

其实..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
我知道现在这个时候各有各的忙,各有各的安排
我真的知道他很忙,他也和我说对不起了
但是.. 我为什么还是感到伤心?
37天了,这几天最笨得还是我
爱乱想,爱装emo,找他又怕他说我烦
每次都给他骂我想太多
heehee, 我就是爱乱想不可以? :P
我没事,这是事实也是谎言
他很幼稚,我也很幼稚,所以我俩都成熟不起来
我们答应了彼此说,这个特征一定要维持下去 哈哈
说真的,恋爱着的少女都是这样的吗?
越爱越开心,过了就越爱越伤心,然后就越爱越疑心,最后就越爱越安心..?
什么嘛,乱七八糟的 @@
我只需要平平淡淡的幸福存在着,这样就真得足够了 :)

我爱他,他爱我
就这样彼此爱着彼此,直到永远
如果上帝在创造我们的爱情故事的话
那结局一定是永远。

我不相信天长地久,我只珍惜曾经拥有
你说你会娶我回家,我说我会嫁去你家
我的姓想和你一样,你愿意让它一样吗
我很呆,我很迟钝,我很不知情,可能还会踏错一步
你愿意继续留在这么笨的我的身边守护着我吗?
The fact is, I will always right beside you and love you with my heart
Loving you is the amazing thing in the world that I never had :)
I love you baby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ometime I just think that I can't always be a SUPERWOMEN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